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青岛市即墨区举办“庆元旦 传家风”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2024/1/4 14:04:3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由青岛市即墨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移风店镇承办的“庆元旦传家风”2023年即墨区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优良家风,为居民搭建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据介绍,此次活动围绕“传承文明好家风”这一主题,邀请“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兵妈妈”等群体共同演绎文艺节目。单口相声《我的父亲母亲》、事迹宣讲《我的家风家训故事》、歌舞《新年快乐》……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笑声、歌声互相交融,和谐、热闹、感动的节日氛围并存,文明家风在每一组演出的家庭身上展现,又传递到每一位在座的观众心中。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感情和社区邻里间的友情,进一步提升了家庭凝聚力。

“这次活动让我们和孩子共同完成一个节目,在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培养了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增进了我们的感情。”参加此次活动的姜波说。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带领广大群众在共建文明家庭的实践中、在共享文明家庭的成果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