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驻移风店镇湍湾东街村工作组:义诊进村暖民心

发布:2021/5/26 9:20:4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移风店镇湍湾东街村工作组邀请医院专家到村,为村庄百姓义诊。义诊活动中,医院专家针对高血压、白内障等老年人多发病进行了重点检查。

这次义诊,共有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即墨区人民医院等医院的14名专家来到村庄,为驻村及周边村庄的500多名村民检查了身体,并免费发放口罩5000多个。驻湍湾东街村工作组组长刘毅告诉记者,驻村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发现村里留守老人较多,对体检需求较大,于是主动对接相关派员单位,开展了这次义诊活动。

 “通过组织义诊,为老百姓解决烦心事、难事,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深入群众。”青岛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滕素英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