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即墨区举办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媒体见面会移风店镇专场

发布:2023/11/1 14:30:4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从即墨区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媒体见面会移风店镇专场上获悉,自今年以来,即墨区移风店镇立足国际种都、区位条件和政策资源,不断创新完善全镇发展路径,谋划确定了“1115”工作思路,精准发力、攻坚突破,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全区大局中展现了更大的担当作为。即墨区移风店镇宣传统战委员刘晨、党委委员张宏超、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莎出席此次见面会,并围绕移风店镇居住环境改善工作向现场媒体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解释,为加快推进居住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移风店镇深挖大沽河沿岸的禀赋资源和民俗文化。移风店镇按照“分批分次、成方连片”的思路,全力创建“七彩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将上泊新村打造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全镇3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19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78个市级标准村星罗棋布、串珠成链。

同时,移风店镇持续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力度,高质量实施了河道综合治理、村庄排水沟浆砌等提升工程。移风店镇规划建设八里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七级西南和中岔河宜居宜业美丽乡村等工程项目,2023年秸秆综合利用经验在央视专题报道。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稳步有序建设示范片区,促进省级推进区项目建设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0个配套工程年内完工,全面启动21个村庄公益事业建设项目和4个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高标准改建刘龙路、太段路,提速1.1万亩高标准农田和3所幼儿园建设,对接区水利部门,及时完善全镇防洪排涝体系工程,做好“秋种秋管”,确保“金种子”“菜篮子”“米袋子”稳产保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