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移风店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暨庆祝“六一”活动

发布:2023/6/20 14:45:2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呵护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在节日到来之际,移风店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关切,各校也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营造出全镇关心、支持、参与少年儿童成长和教育的浓厚氛围。

移风店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我镇部分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小朋友,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与此同时,全镇学校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少年儿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节日。

近年来,移风店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布局更加均衡。深入推进省级强镇筑基教育试点,整体提升中小幼教学质量,移风中学、七级小学等6所学校荣获“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七级中学获“初中提质创优先进学校”称号,移风店中心小学被评为青岛市第一批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学校。移风中学被评为 2022 年度青岛市即墨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