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即墨区移风店镇开展礼赞教师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2023/9/11 10:53: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8日,即墨区移风店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礼赞教师节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教师节的来临,把祝福带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

活动中,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和老师一同创作“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绘画,并在创作的绘画上写上关于师生故事的只言片语。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把自己心中的老师形象写出来、画出来,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为老师献上鲜花并轮流送上祝福。

“他们虽然没有华丽的词汇,但是一句老师辛苦了我已经感到非常非常欣慰了,谢谢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参加此次活动的张老师说。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继续结合传统节日,依托一所十站,广泛发动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力量,传承和发扬尊师、敬师和爱师的社会美德和文明风尚,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