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硕辉苑清理车库外堆放杂物

发布:2023/9/4 16:35: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家住通济新区硕辉苑的高女士向“随手拍”反映了她的烦心事:“楼下车库外堆放了不少废品,天气热的时候味道非常大,楼上住户都不敢开窗。”

通济新区收到问题线索后,立即通知社区网格员现场核实情况,发现多处车库外有堆放杂物。为避免造成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整改,对小区内其他类似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即查即改,共处理类似情况共8起,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净化群众的居住环境。

下步通济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并持续开展不定期督查城市管理领域重点问题,建立长效精细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切实解决群众极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