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组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2023/7/12 10:39: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3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2岁华诞。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干事创业,营造踔厉奋进、勇毅前行的浓厚氛围,即墨区通济新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向辖区内在党50年以上的9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新区发展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鼓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赓续奋斗,凝心聚魂,勇毅前行,通济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从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等多个学习方面展开了教育宣讲,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基层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许下自己的铮铮誓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时刻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鞭策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

6月30日晚,兴华景园社区党委联合驻即墨军区部队、社区幼儿园,以及“双报到”共建单位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丁字湾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同心向党庆华诞 踔厉奋发谱新章”文艺汇演活动。共精心准备了27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汇聚唱歌、舞蹈、朗诵、乐器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党送上生日祝福。此次汇演丰富了社区居民带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辖区“七一”建党节的喜庆氛围。

6月30日晚,鼎泰丰社区党委以铭记党史、传承红色为主题,联合即墨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即墨区水利局机关党委、即墨区疾控中心党总支、通济新经济区文泰幼儿园、白雪舞蹈学校组织开展“聚力心向党 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辖区党员、儿童青少年、居民共精心编排21个节目参加汇演。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情共鸣,坚定“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沟岔滨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30日,通济卫生院联合青岛海慈医院,祥和社区党委联合即墨中医院,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去关爱,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健康问诊,普及保健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