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鼎泰丰社区开展“花漾生活 魅力巾帼”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2023/3/16 10:09:1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7日上午,即墨通济新区鼎泰丰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花漾生活 魅力巾帼”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伊始,居民们观看了家庭教育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良好的家庭教育,对于孩子人格的形成以及终身教育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每一个优秀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家庭;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翻版,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孩子,正确地引导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观看完以后,大家表示收获匪浅,学会沟通的同时也要学会转换角色,促进家庭幸福和睦。

随后,志愿者现场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艺术,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花卉的寓意等方面让大家感受到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各种五彩斑斓的花艺作品也传递着花漾般的生活态度,体现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将花束送到了社区老党员和“好家风”代表手中,送上社区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使居民们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操,促进了家庭和社区的和谐发展。下一步,鼎泰丰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围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丰富辖区群众的社区生活,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做好优良家风的传承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