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随手拍”宣传进社区

发布:2023/8/28 15:04:0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靠你、靠他、更靠我。通济新区充分动员可以动员的力量,对照责任清单和创建标准,积极查找不足,丰富活动载体,推进共创共建。

在“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齐参与”活动中,通济新区号召辖区居民一同参与到“文明青岛随手拍”中来。在努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实际行动中,号召居民、商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影响和带动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通济新区以实际行动满足居民诉求,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通过志愿服务筑起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