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区妇联开展“即宣即讲 她声嘹亮”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2023/6/20 15:37: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妇联干部综合素养,提升服务妇女群众能力,近日,通济新区妇联组织网格村、社区妇联主任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座谈会暨“即宣即讲 她声嘹亮”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新区妇联代表们领学《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感想和体会。通过代表们的真情讲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和人文情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教材和宝贵资源。新区妇联也将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家风,大力营造新区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良好氛围,为新区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与此同时,通济新区妇联邀请了即墨区“即宣即讲 她声嘹亮”宣讲团成员、大众网即墨事业部运营一部主任高明莉宣讲《新闻摄影与采拍技巧》。高明莉从什么是新闻摄影、什么是好的新闻图片、如何拍出好的新闻图片3个方面结合摄影作品实例,讲授新闻摄影的活方法,在“借鉴式”赏析和“纠偏式”分析中让妇联主席们既了解了关于摄影的基本技巧和理论知识,又能活学活用。通过讲解,妇联主席们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都纷纷表示将努力把此次宣讲学到的“真经”和“妙招”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提升业务能力,为妇联宣传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