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新区华耀村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发布:2023/12/28 15:40: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做好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工作,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营造良好的家庭、社会氛围,近日,即墨区通济新区华耀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家庭家风家教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让村民们认识到了全环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同时,宣讲员还与村民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活动使村民们对立德树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教育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下一步,华耀村将继续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全环境立德树人理念,推动全村形成良好氛围。同时,华耀村将探索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内容,提高效果,让全环境立德树人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