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国防教育进校园 同心共筑强国梦

发布:2024/3/21 8:35: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3月20日,通济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进西元庄小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教官向小战士们深入普及了国旗党旗--国防知识,激发大家将爱国主义情怀和家国使命担当厚植心中,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并带领小战士们沉浸式体验“军事战术演练”“队列训练”等军事技能科目,小战士们怀着满腔热血与坚强意志,深刻体会到了军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国防观念,还帮助学生增长了国防知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国防教育知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们心中牢牢扎根,点燃心中的“强国梦”,立志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