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佳源都市社区:联合共建 传“书”爱心

发布:2021/7/23 14:28: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读物,充实社区党群“微家书吧”,7月21日,环秀街道佳源都市社区联合即墨二十八中教师志愿者在凯旋门广场开展“爱心传递 共享书香”捐书活动,用图书传递爱心。


在前期充分动员下,活动现场,二十八中的教师积极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捐献出来,社区党员也把自家的优质书籍带到现场,工作人员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登记,方便青少年借阅。活动共筹集图书20套,240册,营造了浓厚的书香社区的创建氛围,发挥了社区党员带头为群众办实事的作用,同时也体现了传递爱心、传递文明的志愿奉献精神。


“后期我们将把筹集到的这些图书充实到社区‘微家书吧',向辖区居民和青少年免费开放,引导大家养成勤读书爱思考的好习惯,推动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据佳源都市社区主任于明梅介绍,社区“微家书吧”开设以来,每年都会有上千名居民来书吧看书,捐书和看书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居民中潜移默化,营造了书香佳源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