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佳源都市社区:党员带头办实事,党史学深解难题

发布:2021/7/13 15:52: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您好,请看一下《创城奉献爱心倡议书》,跟我们共同保护社区环境。”7月12日,环秀街道佳源都市社区党委及“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在召开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议后,本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纷纷到小区、广场及沿街商铺发放《创城奉献爱心倡议书》,引导居民积极爱护环境卫生,号召各店铺的店员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地面干净、门窗整洁,不店外经营,不占道摆放等,用实际行动带动全民共同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像这样的“双报到”活动在佳源都市社区已成常态,共建单位定期到社区共商活动主题,瞄准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居民自治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

“11号楼2单元电梯口那里放了一个养狗的笼子,夏天有味道不说,也阻塞楼道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在与共建单位共同召开的党史学习会上,有居民代表提出了大家反映强烈的问题。党员们积极献计献策,会后立即对相关楼道进行整治清理,将狗笼移至安全、不扰民的区域,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并联合网格员对其他楼道展开巡查,举一反三,消除楼道安全隐患。


“我们几乎每周都会开展‘文明实践暖民心'主题活动,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群众事,无小事,只要是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都认真对待,及时解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成效,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佳源都市社区主任于明梅表示,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贡献党员力量,取得惠民实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