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景岱社区“挥毫泼墨 墨韵巾帼”庆三八妇女节爱心公益赠字画活动

发布:2021/3/3 10:39:3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三月,春暖花开,生机勃勃。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党建共融,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了体现对辖区广大妇女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环秀街道景岱社区联合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3月2日上午,在环秀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书画活动室举行了以“挥毫泼墨 墨韵巾帼”为主题的公益赠字画活动。

 

 

景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服务、治理”的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时,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进行测量体温、消毒、登录出示健康码。以字传情、以画达意,一幅幅字画在老师的笔下煜煜生辉,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