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电线杆断裂存隐患,网格高效解决暖民心

发布:2021/7/17 8:49: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鳌山卫街道不断深入挖掘百姓身边的堵点、难点、重点问题,切实办好群众的民生诉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把基层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服务延伸到每一个寻常百家。        

     近日,鳌山卫街道南里村居民刘某在“邻里群”反映,“村庄广场上的电线杆底部断裂,只剩下几根钢筋支撑,随时有倾倒的可能,若是砸落势必造成人员及车辆的损伤,请网格员赶紧查看处理。”根据反映情况,网格员张瑞萍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并在“网格群”发布警示信息, 提醒居民注意安全,确认完毕后,张瑞萍又通过网格通系统将事件上报到街道指挥中心,由街道指挥上传给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通过“镇呼区应”机制,移动公司接到转派件之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更换,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也帮助现场协调,完成施工任务后才放心离开,确保了居民的人身安全。

      “从网格员现场察看介入到消除安全隐患,一个上午就解决了问题,为本村提供了安全的居住环境,真的很感谢网格员和施工单位!高效率,高速度,有事找网格员,真好!”村民刘某说道。一“网”情深,为民服务。 

       鳌山卫街道精细网格化治理工作开展以来,依托全域科学划分网格,做实组团治理一张网,聚焦解决矛盾纠纷、治安隐患、民生服务等问题,实现高效解决问题,精准提供服务,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做好居民“家门口的服务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