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 全力护航学生上下学

发布:2021/3/4 9:51:5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步入3月,即墨区各幼儿园和学校陆续开学。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早谋划、早部署、早上岗,全力做好开学期间市容保障工作,为辖区师生营造安静、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环境。

 

根据辖区内学校分布在不同街道的实际情况,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机制,对鳌山卫幼儿园、中小学、山东大学周边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全面规范临街业户经营行为。开学当天,早7点中队便出动执法队员提前上岗,严厉打击游商浮贩、占道经营、散发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问题当场制止和整改,全力维护校园周边秩序。

 

 

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对辖区内各校园周边噪声污染的治理,提前对周边商户进行宣传,杜绝出现沿街喇叭叫卖等现象;加强对校园周边施工工地的监管,积极配合做好减噪、降噪工作,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助力学生安心上课。

 

 

 

下一步,街道将在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增加校园周边巡查频次,持续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