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即墨区龙山街道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2021/6/3 8:29: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一首首熟悉的红色歌曲、一段段律动优美的舞蹈,仿佛把观众带回往昔峥嵘岁月,重温革命荣光。6月1日上午,即墨区龙山街道辖区各学校同学们表演的节目赢得了现场教职工和少年儿童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即墨区龙山中心校在龙山中学会议中心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儿童节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紧扣培育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情景剧、歌舞、朗诵、书法作品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与现场的观众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红色传承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少年儿童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我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天观看了节目,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了解了少先队的光荣使命,很有感触,要好好学习增强能力,以后建设好美丽家乡。”观看演出后,即墨区龙山街道葛村中心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笑着说。

即墨区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即墨区龙山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会、音乐会、故事会、主题党史课“三会一课”的形式,致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动即墨区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文艺汇演就是即墨区龙山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面向少年儿童的重要活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