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推动学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

发布:2021/4/16 14:37: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即墨区龙山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联系起来,以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进一步改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保质保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求各村(社区)、各科室、双管站所及村(社区)干部要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高度重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结合实际量化实化工作举措,将民生项目在公示栏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导检查,列入年终考核。以周汇总、月调度、不定期实地督查、暗访督查、“点穴”式督查、年考核的方式全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效果助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