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网”事

发布:2024/3/26 8:38: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通济新区召开网格化工作交流会,畅通网格治理“经络”,打造网格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不断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网格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3个村庄、9个居委会共计150余名网格长、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6名优秀网格员讲述了工作中的具体案例,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随后,区社会治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2024年网格化重点工作进行培训,对规范上报事件、网格事件处理、网格员日常操作等业务问题进行讲解,理清工作关键点、点明工作思路,提升网格员社会治理业务能力。
  会议还对网格员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和需求;加强沟通协作,与各个部门之间进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网格化管理和社会治理工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