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即墨古城

农工党青岛名专家义诊在即墨古城举行

发布:2023/6/20 8:47: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情暖父亲节,义诊送健康。6月18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农工党青岛名专家义诊活动在即墨古城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服务基地举行。

此次义诊由农工党即墨基层委主办,农工党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总支、农工党青岛市中心医院基层委、农工党青岛海慈医院总支、即墨区鼎泰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邀请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青岛中心医院、海慈医院等医院专家进行义诊,现场设置中西医科、泌尿外科、骨科、全科、中医儿科、超声科、妇科等诊疗科目。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询问患者病情,指导合理用药,并耐心地为社区居民普及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疗知识,以及日常保健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为保障义诊有序开展,活动采用线上预约和现场报名的形式为患者提供义诊号源。同时,即墨区七级卫生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导医志愿服务,为义诊患者进行引领和分流。

据了解,“名专家”义诊是农工党青岛市委会持续打造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农工党即墨基层委利用省级社会服务基地优势,不断推动活动开展常态化,累计组织开展名专家义诊、环保进课堂、法律进社区等各类服务活动100余次。下一步,农工党即墨基层委将每季度邀请青岛医院专家,深入即墨古城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服务基地,开展医疗咨询服务、进行健康知识教育等,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岛城的知名大专家,持续擦亮“农工情·系古城”社会服务品牌,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