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即墨古城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即墨区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2021/9/14 9:08: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1年9月8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勇带队,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一行到即墨区调研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吉慧和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活动分为现场调研和集中座谈两个阶段。调研组首先对即墨区环秀市场监管所、古城市场监管所进行调研,重点查看了两处市场监管所在人员配置、装备设施、档案管理、对外公示以及办公场所等各方面的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即墨古城进行实地考察,对相关商户在“放心消费”示范创建、食品安全管理、经营信息公示等标准规范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是在调研组结束对此次调研的第三个基层所即墨区通济市场监管所后召开的,重点围绕一线市场监管、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吉慧结合实际情况,就近年来全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亮点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难点和工作建议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明确表态,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压实干、稳扎稳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


座谈总结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勇对即墨区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基层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优劣,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直接影响上级各项政策规定能否落地落实,因此必须重视此两项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队伍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