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青岛即墨:温泉街道乡村路网再提升 铺出民生“幸福路”

发布:2022/12/5 10:35: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温泉麒麟东路改建工程已完成

四好农村道路建设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基础设施保障。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速推进辖区2022年四好公路提升工作。

温泉海东路大中修工程已完成

2022年,温泉街道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资金进行8条四好公路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麒麟东路改建工程和海东路大中修工程,同步提升道路两侧雨水管道,同时加速推进夼街路、老大田路等7条道路大中修工程,按照四级公路标准采取病害修复、沥青罩油等方式进行提升,道路提升全长约21.461公里,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20余个村庄村民出行,破解交通堵点,优化辖区交通布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融合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