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发布:2022/11/21 15:28: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14日下午,温泉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全体区管干部、各科室(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工委书记于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于杰强调,要原原本本读原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静下心来对比学、深入学,同时要在准确、全面理解报告蕴藏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突出重点,结合我街道实际工作,深入思考,深刻理解。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成员通过青岛干部网络学院自行收看中央党校刘春教授所作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开班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开班式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温泉的强大动力温泉街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班、心得体会交流、每周集中研学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透悟透,见诸行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让党员干部在温泉的大地上书写忠诚与担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