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青岛即墨区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及时查处圈占毁绿行为 守护小区公共“绿线”

发布:2022/10/24 13:54:4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小区绿化不仅关乎小区形象,更直接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近日,青岛即墨区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加大力度查处违法圈占破坏公共绿地行为。

本周温泉综合执法中队接群众举报,反映辖区某小区3户业主存在擅自圈占硬化小区绿地情况,要求及时查处。接报后,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核查,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向存在圈占行为的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对圈占的绿地部分进行整改恢复。经回查现场,存在圈占行为的当事人均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为维护小区公共利益,10月21日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协助温泉街道对全部圈占部分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5平米,后续将同步对绿地进行恢复。

下一步,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强与居委会物业公司联动配合,加大对居民小区私搭乱建、圈绿毁绿等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