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悦读阅美 书香温泉”读书节启动

发布:2021/7/12 9:37:4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温泉街道举办“悦读阅美、书香温泉”读书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由村文化管理员和美丽乡村示范户代表宣读了乡村文明倡议书,并为2021青岛市最美家庭赠送图书,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朗诵、歌舞等文艺表演,吸引村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温泉街道首届读书节启动后,街道还将继续优化文化环境,丰富村民精神生活,引领全民阅读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书香温泉,为乡村振兴赋能。

“读书节活动,我们村庄积极相应,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到村庄的微信群,组织文化书屋,故事分享会,知识竞赛等活动,村民的读书意识进一步提高。”温泉街道南北行村网格文化管理员衣华说。

 “我们温泉街道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读书日活动。”温泉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王伟秀告诉记者, “线上咱们各种微信公众号,包括咱们村庄微信群,定期推送孝老爱心的故事、诚信的故事、党史故事之类的;线下咱们各村组织亲子阅读、好书读书会等,同时各村大喇叭每天定时响起来,推送这种党史故事、励志故事。通过这些形式,引导群众都参与到读书中来,通过读书提升乡村文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