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即墨区温泉街道温泰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2021/7/7 13:47:3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使命感,幸福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即墨区温泉街道温泰社区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据介绍,温泰社区党委利用党史学习契机,让辖区居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筑牢党的执政之基,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由温泰社区各小区物业和居民自己编排,通过舞蹈、合唱等艺术形式,用精彩绝伦的表演,整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温泰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情怀。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支支经典的舞蹈,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学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红色传承精神,感恩党的丰功伟绩。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活跃了社区群众生活,增强了社区活力,同时引导社区群众更加鲜活生动地学习党史知识,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