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助力社区一线党旗红 之“健体魄•展风采”活动

发布:2021/6/3 8:31: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社区及村庄妇女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妇联联合温泰居委会,邀请专业舞蹈教师为妇女同志送上了一堂健身舞蹈教学课--《大海啊故乡》。

即墨开展系列培训,助力社区一线党旗红 之“健体魄•展风采”活动

开课之前,老师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并根据大家的身体情况调整了合适的教学速度。课上,老师对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示范讲解,让大家切实掌握动作要领,大家学习热情很高,学习过程轻松舒畅。

此次舞蹈培训共有六十余名辖区妇女报名参加,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练习舞蹈和健身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并通过舞蹈的动作的学习激活肝经的穴位起到养肝护目的功能,增强了妇女群众的身体素质。

街道妇联及居委会借助活动举办鼓励和倡导广大妇女群众不断提高健身意识,积极参加健身活动,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引领社区居民、辖区村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充实生活、融洽邻里关系。

下一步,妇联和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为社区居民开展多渠道、多门类、多层次的技术和技能培训,今后街道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让党旗在社区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