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教师志愿团队在行动

发布:2021/4/26 10:36: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史学习中学到的为民服务精神,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联合度假区中心校组织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学10余名志愿者老师,4月25日,在洼里社区疫苗接种点展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志愿者活动。

一大早,在医护人员和接种人群中,身穿青蓝色马甲、头戴明蓝色帽子的志愿者老师们格外引人注目。志愿者在做好等待接种村民的现场秩序引导、解答疑问、疏通车辆的同时,为保证接种速度和安全,还进行了口罩派发、辅助信息登记等工作,深受广大群众赞扬。

为排队接种村名派发口罩

“因为平时需要上课,所以还是第一次来到疫苗接种现场来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还是挺激动的,经历了去年一年的疫情,对健康、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了一种特别强烈的责任感,特别感谢国家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保障,能帮到大家,看到这么多人来接种疫苗我们累也快乐着”。度假区中学孙海莎主任激动的说道。

在排队等候区,为避免发生拥挤事件,志愿者分批次对接种人群进行分流引导。在此过程中,有一名年龄稍大行动不便的接种人员,志愿者赶忙上前进行搀扶,将其送至回程车辆上后才安心离开。此次活动,为接种村民提供了人性化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有序进行,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肯定。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