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张家小庄村顺利完成回迁交房

发布:2020/9/8 14:53:0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29日一大早,龙泉街道张家小庄村安置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醒目的“欢迎回家”拱门竖立在门口,村民们聚集在安置区院里,大家看着崭新的楼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8点30分,一场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掀开了交房仪式的序幕。随着钥匙交接仪式的结束,满天彩色气球飞舞,村民的幸福社区生活自此宣告开始。

  “太高兴了,比过年的心情还要好!”拿着领到的新房钥匙,张家小庄村村民张可欣特别高兴,他的新房是简装的,卫生间和厨房已经装修好,只要再铺上地板,买点简单的家具,就可以搬进来住了。一家人今年可以在新房里过一个幸福年了。

  走进祥泉花苑,水景公园、景观小品别致、养眼,绿化率超30。村民房秀娟说:“真的没想到回迁房能建的这么好,孩子看到小区里的娱乐设施都不舍得走了,恨不得今天就住在这里。”

  此次回迁交房活动持续三天,村庄318户回迁家庭将拿到新家钥匙,765套房子将陆续交到村民手中。为了让村民少跑腿,此次交房按照原居住屋的门牌号依次进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身份确认、签订合同、领取钥匙、验房等程序,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喜气盈盈。

  据了解,此次回迁安置房按照商住房同质同量的标准,精心规划、精工设计、精细建设,小区设置有儿童活动场地和老年人健身场地,配套建设了约3000平方米的幼儿园,实现社区内全龄生活功能区划分,并配套优质物业服务资源,全方位呵护业主品质生活,真正打造出了毫不逊色于商住房的品质社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