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开展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发布:2020/6/28 15:01:0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常态,龙泉街道全面实施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大力培育和壮大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6月23日,龙泉街道举办2020年农民技能培训,12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培训。

  本此次培训共分两天,第一天上午邀请青岛农业大学刘成连教授讲解《蜜桃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下午隋姝妍教授讲解《农产品营销与电子商务》,第二天到莱阳市如果丽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参观考察学习。

      据了解,本次培训参与学员主要为龙泉街道种植大户、农场主、合作社企业经营者,这是本年度第一期农民技能培训,预计今年还将举办这样的培训6-7期,围绕农民需要的技术,营销策略等开展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培训,切实提高村民素质,促民增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