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三加强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发布:2020/6/4 14:01: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街道定期召开“学习强国”专题两委会、推进会,定期调度推广情况,充分发挥辖区110余名学习管理员及广大党员干部带动模范作用,做好“强国视频会议”等实用功能推广,引导群众自发参与学习。已实现街村党组织百分之百纳入、60岁以下党员百分之百使用,已累计有15000余名干部群众自发加入到学习队伍中。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街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先后发布学习强国相关微信公众号4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张贴“学习强国”宣传海报900余份,累计转发微信朋友圈3800余条,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100%,群众参学率长期保持在50%以上,位列全区前列;同时把学习强国作为宣传街道工作的有效平台,积极报送相关稿件,现已累计发布各类稿件20余篇。
       三是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学习效果。为保证党员学习按进度、考核有依据,街道建立“学习强国”奖惩制度,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和群众用起来、学起来,每日通报党员、群众学习情况,并通过在平台内“亮分数、排名次”的方式,营造了“比着学、抢着学”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