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区龙泉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加速推动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发布:2020/5/16 8:49:2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哇,太美了,好想去看看。”

  “线上赏桃花,真的过了下眼瘾。”

  “等明年我要早早过去,看个够”

  ......

  即墨龙泉街道云赏花活动开启以后,官方微博上不时收到粉丝的回复,网友们在赞叹花开美景的同时,也期待疫情结束,亲自走进山水田园,感受乡村风光。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风拂面露华浓。近日,龙泉街道的千亩桃花绽放,满本开门纳客的前麦泊村桃园里却显有游客的身影,一群专业摄影老师、录制团队们正在园区内忙着用镜头记录下桃花盛景,并及时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等传播到云端,开启2020年云赏花的序幕。

  “当前,龙泉街道千余亩桃花次第开放,春意盎然,因为受疫情影响,广大游客无法亲临赏花,所以我们特意推出这种‘云赏桃花'新模式,让游客可足不出户参与今年桃花节系列活动。”龙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徐伟介绍,疫情不掩芳华,为实现疫情期间广大游客的赏花愿望,该街道推出了“云赏龙泉”系列活动,在网络平台定时展示龙泉街道十里桃花盛景、美丽乡村风光等山水田园风光,让赏景有了更强的观赏性、体验性、趣味性、互动性。

  线上送景色引客,线下忙配套留人。在做好互联网推介的同时,龙泉街道坚持环境整治不松劲、不断档,加速推进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逐村排查、一村一档、问题销号、随机督查等多种方式实现清洁村庄、清洁农户、美丽庭院等创建目标,着力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健全辖区长效保洁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除了大力开展清洁行动以外,我们也积极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档提速,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加快推动土地征迁、项目复工等工作,真正实现龙泉不仅吸引人,更留得住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辉介绍。截至目前,龙泉街道莲花山骑行公园、香草花海等项目已顺利开工建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