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优质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大跨步”

发布:2022/12/5 15:49: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年来,即墨区段泊岚镇致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作风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搭建沟通桥梁,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面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大跨步”。

2021年,青岛城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迁到段泊岚镇,镇经济服务发展中心在经过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后,发现其产品科技含量高、加工工艺先进,了解到企业已达到了申报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后,段泊岚镇积极辅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一年的培育成长,该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此外,青岛恒信塑胶有限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通过认证,青岛市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成功,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验收通过并获得200万元国家奖励资金;青岛恒瑞广泰玻璃有限公司通过“专精特新”验收并获得证书;青岛博世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拓埠工业制造(青岛)有限公司 、青岛恒联塑料有限公司、青岛万德隆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 4家申报企业已被青岛市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城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据了解,今年段泊岚镇共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1家,青岛市工业设计中心1家,青岛“专精特新”认定企业5家,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3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