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2020/12/23 10:03: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握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段泊岚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镇三楼会议室开班,全体区管干部、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书记马明强同志作动员讲话,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全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重点1

  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重点2

  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各社区、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布局远景目标任务,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重点3

  同时,要结合统筹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谋发展、惠民生、强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各方面底线,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