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新联会向蓝天救援队捐赠救援舟 助力救援队员“乘风破浪”

发布:2020/9/10 14:32: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8日,即墨区新联会向蓝天救援队捐赠救援装备仪式在即墨蓝天救援队会议室举行,共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救援舟。

据介绍,即墨蓝天救援队建队7年来,常年奔赴在自然灾害救援、重大事故救援、群众群体活动保障等救援一线。参加了驰援寿光、海南特训、武汉抗疫等救援活动,被授予省级优秀社会组织救援队伍。

今年8月下旬台风‘巴威'来袭,蓝天救援队奉命支援蓝村防汛工作,在救灾过程中冲锋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过程中部分设备损坏,得知此消息后,即墨新联会积极联系蓝天救援队,对接具体情况,新联会会员、青岛信光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主动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救援舟,支持蓝天救援队救援行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