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省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上党课开讲啦!

发布:2018/1/8 11:21:3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严格贯彻落实即墨区委办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12月17日下午,即墨省级高新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举办了集中宣讲暨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工委书记李先尧结合高新区当前工作实际,为辖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党政班子成员、村庄党支部书记、双管站所负责人、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先尧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七方面内容:一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五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六是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七是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先尧同志强调辖区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政策意识、群众意识、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发展意识,并要结合高新区实际落实到行动上。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