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北金茂智慧国际城新品10月底加推 88㎡套三受关注

发布:2020/4/29 16:25:5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新盘金茂智慧国际城择址白云山片区北侧,项目北起珠江二路,西接烟青路。项目整体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余万方,将规划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

微信截图_20191017090510.png

最新消息:继金茂悦风林组团之后,金茂智慧国际城再推新品!金茂悦麓院组团将于10月底加推入市,该组团位于风林组团西侧,主要建筑以高层、小高层为主,毛坯交付。

微信截图_20191017090539.png

金茂悦麓院沙盘实景图


本次加推户型还是以88㎡、105㎡、118㎡以及135㎡套三户型为主,都是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这种设计所有房间都靠外墙,均可获得日照和天然采光。同时由于进深短,通风路径短,且户型南北通透,所以整个空间采光通风条件更好。

就价格而言,金茂智慧国际城本次加推比一期略有涨幅,但是放眼片区仍是高性价比,而且还不限购!金茂大品牌为项目做保障,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均十分适宜!


需要说明的是,金茂智慧国际城自首开入市以来,多次加推都几近售罄,购房者青睐,市场认可度高。本次项目再加推近500套房源,而且88㎡精致套三户型再入市,为青睐项目的购房者提供全新的置业选择,切莫错失良机!

微信截图_20191017090644.png

金茂智慧国际城前期开盘盛况


8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从户型图上看,入门设置玄关,客厅、主卧均为南向设计,餐客厅直通阔景大阳台,主卧带飘窗设计,保障四季采光、通风同时,还可享受开阔观景视野;厨房为L形设计,与餐客厅紧邻,方便业主就餐。

微信截图_20191017090836.png

金茂智慧国际城88㎡户型图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金茂智慧国际城88㎡为市面上少有的套三户型,备受关注,功能全、低总价,未来不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好的户型产品,深受到访者的喜爱。


即墨城市运营级大盘金茂智慧国际城交通便利近商圈


从周边配套来看,地铁7号线(规划建设中)、地铁15号线(远期规划)双地铁规划连接了即墨、城阳两区,双地铁优势也对项目起了积极作用。项目周边墨水河、驯虎山、环秀湖、虹子河水库等城市自然景观环伺,让城市与自然在此和谐共处。

微信截图_20191017090904.jpg

金茂智慧国际城区位图


另外,金茂智慧国际城位于即墨与城阳交界处,从项目到即墨商圈、城阳商圈距离相近,万象汇、家佳源等商超近在咫尺,享受双商圈配套利好。在政策上,金茂智慧国际城可享受即墨不限购等政策,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正是利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金茂智慧国际城是即墨环秀街道少有的新型综合体,规划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沿街商业,未来不仅能满足金茂业主生活娱乐所需,也将辐射周边生活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