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速!金茂智慧国际城新品均价11000元/㎡ 体量大盘配套齐全不限购

发布:2020/4/29 16:25:0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主城区土地日渐饱和,无法满足迅速扩张的城市规模,2018年,位于城阳北即墨南的白云山版块功能凸显,国科健康小镇、生物细胞谷、供应链交易平台等一系列百亿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金茂广场、三甲医院、国科大附属学校、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丽达总部接踵而来。

微信截图_20191105144531.png

城阳白云山片区


到目前为止,该片区已经有融创、金茂、万科、绿地、旭辉、保利、龙湖、佳兆业、海尔等多家国内一线地产大鳄争相进入,其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即墨新盘金茂智慧国际城择址白云山片区北侧,项目北起珠江二路,西接烟青路。项目整体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余万方,将规划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

微信截图_20191105144621.png

金茂智慧国际城效果图


据了解,金茂智慧国际城自入市起,就以“刚需套三户型”、“不限购”、“城市运营级大盘”等几个关键词,引发市民关注和热议,并创造了两次开盘都几近售罄的神奇局面,是该区域当之无愧的热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