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 优质教育落地北都心,区域配套再升级

发布:2020/4/29 16:25: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个区域的崛起,离不开繁华的商业中心、畅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但要真正吸引大量人口入住,成为大型的居住区,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可或缺。

北都心区域本就具备较为丰富的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有西城小学、环秀小学等学校环绕。但区域内一直缺乏一个能够代表区域教育质量的标杆学校。金茂智慧国际城作为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交付之后将成为青岛瞩目的大型居住区,唯有更便捷、更优质的教育配套,才能匹配城市理想生活。

教育赋能,悦见北都心大未来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焕新区域居住面貌为使命,自项目规划之初即预留有教育建设用地,目前,项目已确认引进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

公立局属学校直属于即墨区教育局,在资金划拨、师资力量引进上都较普通学校更有优势,因而在办学规模和办学素质上优于绝大多数学校。时代前行之处,必有琅琅书声。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不仅将为金茂智慧国际城的业主提供更多教育选择,也将为北都心的发展积蓄更大的力量。

(幼儿园示意图)

一流学府,成就教育高地

千年即墨,历史上文化名人辈出,深厚的文化积淀使得即墨名校、名师比比皆是。但此前,即墨范围内160余所小学,公立局属小学仅7所,其中就包括即墨知名的第一实验小学、德馨小学、长江路小学。可以说,公立局属小学汇聚了即墨最优质的师资、最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最一流的办学模式。

金茂智慧国际城此次引进的小学是即墨第8所,同时也是即墨城南首个公立局属小学。延续公立局属小学的优质教育保障,金茂智慧国际城将有力填补区域优质教育的空白,使北都心成为区域教育高地。

(小学示意图)

出家门进学校,精彩童年在身边

金茂智慧国际城在布局之初,便致力于以全资源聚合的新型城市运营综合体带动区域整体发展,确立青岛北都心门户的战略地位。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生态等多种配套集于一体,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国际先进理念,助力城市整体发展,为美好生活赋能。引进优质公办教育,是金茂为业主美好生活赋能迈出的一大步。

(项目效果图)

教育,为的不是现在,而是将来。区域配套设施齐全与否,直接决定着项目附加值以及升值潜力,同时也是影响居住舒适度的关键因素。公立局属小学及幼儿园的落地将不仅满足金茂智慧国际城业主的实际需求,还将加快北都心各项配套的落地,引领区域价值攀升。

首期红动全城后,金茂智慧国际城推出二期新品——金茂悦?麓院,涵盖建面约88-105㎡臻享三居,及建面约118-135㎡轻奢三居,将于10月26日盛大开盘。优质的全资源配套,超高的性价比,金茂智慧国际城必将于两开两捷之后再度书写传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