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区委副书记郝君良调研我镇意识形态和扶贫工作

发布:2018/4/19 10:00: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8日上午,即墨区委副书记郝君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克辉、区扶贫办副主任于可松莅临我镇调研意识形态与扶贫等工作情况。移风店镇党委书记宋千秀、副书记徐智启、宣传统战委员时彩霞、副镇长王伟陪同调研。

 大欧鸟笼是即墨区移风店镇大欧村的手工艺制品,世代相传,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在当地曾有“张院的簸箕、毛子埠的升、大欧的鸟笼进了京”的顺口溜。大欧村于2015年被列入山东省第一批“乡村记忆”工程文化遗产名单,2015年12月25日,成为中国人气最旺的淘宝村之一。

中共即墨县委纪念馆,位于朱家庄村西,1995年建馆。西朱家庄曾是即墨革命根据地,1940年县委在该村建立了地下交通站,该站到1949年的十年间,安全接送我党政军人员上千次,因而赢得了‘小莫斯科'的美称。

  移风店镇将瞄准“青岛(移风)国际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这个发展目标,主攻现代农业,促进特色产业再发展。

  古槐林位于移风店镇黄戈庄村,有槐树两万余株,一般在每年5月左右开花,花期一般为10-15天左右。每到盛夏花期来临时,一串串洁白的槐花缀满树枝,沁人心脾。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移风店镇将进一步夯实基础,认真做好各项扶贫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建设,提高精神文化水平,为我镇发展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