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即墨古城

即墨古城“带货季”撞上119宣传月,擦出别样花火

发布:2022/12/22 9:27: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这个特殊的双十一购物节期间,即墨古城在“山东消防”官方平台号上进行题为《双十一即墨古城“带货”》的直播活动,“带货”的真实面目是宣传干货满满的消防安全知识,直播带货撞上119消防月,成为直播界的一股清流。此次直播真正做到了“一箭双雕”,一方面,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更多人展现即墨古城之美,宣传即墨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形象;另一方面,利用网络新兴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消防救援队伍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传授消防知识,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主动的学习消防安全常识,灭火救援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即墨古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理念,全面做好设施配备、队伍建设、应急演练等工作,应急处置和救援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