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用心规划停车线 绘就出行新画卷

发布:2022/11/10 10:47: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持续深入,停车区正朝着更加开放、更加灵活的方向发展。对此,即墨通济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护航二十大为契机,对城区主要道路、重点路段的停车泊位进行了全新规划和科学规划。在不影响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的前提下,以“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原则,有效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今年以来通济街道为市民提供机动车位共计1045个,非机动车位313个,新增网格线1043平方米,斑马线、中线等标志线1089平方米,有效缓解了停车难、停车难的问题,规范了城区的交通秩序,减少了交通事故。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区域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环境和停车秩序是展示城市风貌的重要窗口,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每个交通参与者的责任,只有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工作中去,才能营造出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二十大圆满召开使我们信心倍增,通济街道将继续规范停车行为,清理各类交通乱象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