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播报小喇叭”助力场所码推广

发布:2022/10/18 13:59: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落实“场所码”使用要求,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近期,即墨区通济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积极推行“场所码”+防疫语音播报小喇叭新模式,并在即发阳光城社区进行试点推广,有效督促各类场所进入人员主动扫码通行,取得明显成效。

通济街道辖区各类场所多、人员流动性大,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经过研究调研,于近期订购3000台疫情防控语音播报小喇叭,发放至主城区沿主路两侧的门店商铺和社区,助力推广场所码应用。目前已推广疫情防控语音播报小喇叭2700余台,张贴“场所码”7300余张。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继续采取“人防+技防”双重防护措施,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抓实抓细,让疫情防控更加“声”入民心,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