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文化惠民 即墨区通济街道举办“万达杯”广场舞大赛

发布:2020/11/20 10:21:2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12日,即墨区通济街道举办“万达杯”广场舞(秧歌)大赛,旨在提高群众健身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辖区内各村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群众组建舞蹈(秧歌)队,共有13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支参赛队精神饱满,以舞会友,根据自选曲目,在台上激情热舞。《中华全家福》《山笑水笑人欢笑》《红枣树》等节目依次登台,有的大气磅礴,有的活力四射,有的轻柔婉转。队员们踏着节拍欢快起舞,动作整齐划一,舞出了全民健身的风气,舞出对新时代的赞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庄头村舞蹈队的节目《山笑水笑人欢笑》荣获了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广场舞这项全民健身活动已经成为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载体。当前,通济街道辖区健身舞活动蓬勃开展,每到傍晚,广场上、公园里,都时时传来激情的广场舞音乐,广场舞爱好者优美的舞姿,成为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济街道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切入点,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形式,推进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将广场舞(秧歌)大赛打造成为接地气、有人气的群众性文化品牌。下一步,通济街道将继续依托万达平台优势,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致力于打造“国际时尚城”建设,发挥文化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