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红心向党欢庆丰收 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镇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发布:2021/9/22 14:06: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19日,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镇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青岛大丰收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幕。本次活动以“红心向党欢庆丰收”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深化节庆内容,营造了农民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浓厚氛围,全面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磅礴力量。

10时28分,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即墨区移风店镇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民俗大典庄重肃穆、文艺表演有声有色、红色节目回忆党恩……游客们在精彩缤纷的活动中感受丰收的喜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农民丰收节设置了众多农事活动,游客还可以在现场体验掰玉米、挖地瓜、烤地瓜、烤玉米、喂养、放飞鸽子、做水煎包、搓玉米,尽情畅玩在生态田园之中。丰收节通过多形式、立体展现移风店镇的农耕文明,借助丰富多彩的丰收美景和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推动形成全民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浓厚氛围。

此外,在合作社园区西南侧,青岛大丰收种植专业合作社还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区,以亲民的赶大集形式,将蜜桃、鸡蛋等优质农产品进行展销,让农户打品牌、促营销、拓市场,让游客亲身品尝、挑选购买,共同体验丰收的喜悦。

在合作社东侧,二十余亩的向日葵田园成为移风店镇新晋网红打卡地。一株株向日葵如潮水般的金色花海随风摇曳,娇艳盛放构成了一幅靓丽的金色田园景观。游客们畅游在向日葵花海,打卡拍照,记录下美好的田园时光。


近年来,即墨区移风店镇紧扣打造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青岛国际种都核心区和大沽河流域现代农业示范区三大发展方向,坚持农业产业化、产业园区化发展步伐,做足“农业+”文章,推动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协同并进,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目标,全力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