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街道: 更换新式栅栏 美化小区环境

发布:2021/7/29 11:06: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27日,在潮海街道大华社区海盛阳光地带小区,共建单位区住建局组织协调,施工单位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围墙破损栅栏更换任务,更换新式栅栏130余米,消除了小区存在多年的安全隐患。


▲破损栅栏

据介绍,大华社区海盛新阳光地带小区建于2007年,小区西墙栅栏因年久失修早已朽烂不堪,不仅影响周边环境美观,对小区的治安和居民出行安全存有极大安全隐患。多年来,小区业委会和物业进行了多次探讨维修方案未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大华社区党委把此项工作列入了共建项目,共建单位区住建局及时认领了“作业”,并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进行施工。


▲新式栅栏

当前,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正在深入推进,潮海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针对村庄背街小巷脏乱差、违法建筑、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