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青岛即墨:笔墨书党史,丹青绘百年!潮海街道举办书画征文大赛

发布:2021/7/7 14:17: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总工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大赛及征文活动,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征集作品360余件,干部职工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干部职工以征文、书法、绘画为主要表现形式,围绕主题内容精心创作,把对党的感恩情怀凝聚笔端,用文字、书画的形式歌颂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记录和展示街道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面貌和经济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对征文、书法、绘画三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自6月中旬启动活动以来,得到大家的踊跃参与。

下一步,潮海街道将继续以“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系列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四个潮海”建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