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高速公路即墨鳌山卫连接线正式通车

发布:2021/2/10 15:29: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道路通,百业兴。即墨鳌山卫街道道路建设又有新进展,在春节的前一天,青龙高速公路连接线正式开通,从此,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在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区交通运输局、即墨区公安交警大队、青岛青龙高速公路指挥部和鳌山卫街道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下,青龙高速公路鳌山卫连接线剩余578米的路段,于2月9日完成交工验收,10日上午开放交通。至此,历时6年,全线最后一个“堵点”打通,全长13.5公里的青龙高速公路鳌山卫连接线实现全线贯通。

  据了解,青龙高速公路鳌山卫连接线是街道接通蓝谷进入即墨、青岛主城区的交通主干网,该条道路的贯通,将显著缩短蓝谷到青岛和即墨的通行时间。为此,今年鳌山卫街道将连接线工程列入打通“断头路”、实现交通一体化的重点项目清单,集中力量,加紧推进,在春节之前一举打通堵点,解决了制约蓝谷和鳌山发展的历史顽疾,为经济发展与居民出行提供了便捷。

  2020年以来,鳌山卫街道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辖区内14条道路进行整修,打通青龙高速连接线、经济适应房西侧道路等6条断头路,实现了全域路网体系更完善,居民出行更便捷,服务蓝谷更高效的既定目标,进一步加快了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科技新城的建设步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