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镇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2018/3/29 15:48:5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大信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全镇80个村庄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收听收看。

        大信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宣传发动工作,正月初六在全镇下发通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准时参加会议。收听收看过程中,所有干部集中精神、认真观看。会议指出,今年1月3日,国务院批复同意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这是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标志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成为国家战略,山东将在全国新旧动能转换中先行先试、提供示范。

        通过收看动员大会,全镇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发展的关心和关怀,建设试验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既是山东的历史机遇,也是一次“由大到强”的关键节点。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工作,聚力发展,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提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加快推进大信镇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展步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